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权威发布: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5日 2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央电视台201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今年是央视第23次举办315晚会,主题为“我的权益我做主”。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晚会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权威发布1: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新闻发言人 李元平  

  李元平: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的质量,关系机动车的安全运行。近期,质检总局对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产品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6个省区市92家企业的92批次产品。抽查发现,有8批次不合格,主要问题是冰点、沸点、腐蚀试验等项目不符合要求。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是:北京中航天马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欧康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河北斯瑞得润滑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庆市四联化工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江苏汇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兰州新加利工贸有限公司、银川市雪融防冻液厂和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顺福日用化工厂。质检总局已责成有关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上述企业和相关产品依法处理。本次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产品国家监督抽查的企业和产品名称、规格型号、不合格项目等具体信息,同时发布在质检总局网站,消费者可以上网查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