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权威发布:进口食品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5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央电视台201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今年是央视第23次举办315晚会,主题为“我的权益我做主”。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晚会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权威发布2: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新闻发言人 李元平

  李元平:质检总局加强对进口食品检验把关,2013年1-2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405批,涉及18类产品。主要是酒类、肉类、糕点饼干和饮料,不合格食品来自40个国家或地区。酒类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标签不合格和重金属超标,肉类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品质不合格和货证不符,糕点饼干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微生物污染和添加剂超标,饮料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添加剂超标和品质不合格。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未进入国内市场。有关详细信息,将在质检总局网站上予以公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