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权威发布:食品安全有奖举报制度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5日 21: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央电视台201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今年是央视第23次举办315晚会,主题为“我的权益我做主”。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晚会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权威发布4: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协调指导司 司长 王小岩

  王小岩: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全国31个省(区、市)都建立了食品安全有奖举报制度。2012年全国共受理食品安全举报案件141,037起,已核查完毕107,342起,涉案金额8.6亿元,发放有奖举报奖金952万元,奖励6922人次,单笔最高奖励金额20万元。各地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依法及时查处了食品安全违法案件,有效控制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了食品安全犯罪活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落实最严格的举报人保护措施,并探索推行全国统一的有奖举报电话。我们诚挚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积极举报违法线索,让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无藏身之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