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201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让消费者更有力量”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5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央电视台201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今年是央视第23次举办315晚会,主题为“我的权益我做主”。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晚会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主题发布: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 姜天波

  姜天波:201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让消费者更有力量”。

  中国消费者协会郑重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呵护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更有力量。经营者要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勇于担当。

  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与全国消协组织一道,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坚定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及时受理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投诉,积极推动法律法规修改,认真督促行政保护、舆论支持更加有力。

  我们坚信,你我一同牵手,溪水必将汇成洪流。让消费者更有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3年 消费维权年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