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富奥股份涨停 否认同韩电池合作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锦

  5月10日股价涨停的富奥股份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未曾派遣人员前往韩国进行考察,也未曾与韩国泰星电装株式会社就合作开发电池管理系统达成任何意向。

  近日,有报道称:长春市信息产业局和一汽富奥汽车零部件公司、一汽富奥规划部、一汽富奥电气公司、长春汽车工业办公室、一汽集团技术中心赴韩国进行汽车电子项目考察,期间一汽富奥同韩国泰星电装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开发电池管理系统意向。

  受该消息影响,富奥股份5月10日午盘后涨停,报收于8.29元/股。不过,该消息则得到公司否认,表示上述传闻不属实,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富奥股份去年净利润亏损368.90万元,今年3月20日,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改变主营业务,实现扭亏为盈,一季度净利润为1.37亿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