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买“外贸服装”须提防“洋垃圾” 慎选仅此一件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30日消息:据《i 时代报》报道,有些服装店所销售的“外贸服装”其实是“瑕疵品”“山寨货”,甚至是境外“洋垃圾”旧服装。近日,工商黄浦分局柳林所在自忠路上一家服装店查获境外旧服装161件(条)。

  经查,该店从兜售人手中以裤子 30元一条,上衣150-200元一件不等进货,再以高价售出牟取暴利。

  据介绍,这种“洋垃圾”旧衣服,普遍存在大量病菌,传染性极强,一般的清洗、熨烫无法将其消灭。消费者穿着后,轻则可能产生皮肤红肿、瘙痒,重者还可能染上肺结核、伤寒、霍乱等疾病。

  为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此类服装时,要学会辨别方法,慎选“仅此一件”的“外贸服装”,看清标签及服装的新旧程度,轻闻衣服是否具有处理过的异常气味,避免伤身害病的危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