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汤臣倍健涉假姚明成被告 网友:真是躺着都中枪[图]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汤臣倍健涉假姚明成被告 网友:真是躺着都中枪[图]

  去年12月,消费者丛先生购买了汤臣倍健葛根提出物、左旋肉碱胶囊等产品,不仅食用后没有达到厂家宣传效果,更严重的是,该产品是非法生产销售并要求召回的涉案产品。据了解,丛先生已经诉讼到法院,并追究代言人姚明的连带责任。

  网友酷评:

  @whyme_60620:明星代言需慎重,购买者可能就是你的粉丝,不要坑爱自己关心自己的人!

  @无忌道言:明星代言,只是为了用自己的知名度赚一笔钱而已,哪个明星知道自己代言的是什么东东?请大家不要当真!广告有几个是能当真的?

  @三水一方V:告产品能赢,告代言人没戏!

  @弱势群体4:不排除开始是好的,人口这么多,它的产品根本就供应不上。有些人利益馨心,开始造假。都是钱惹的惹的祸,姚明很让人同情的!

  @天成泪珠儿:真成了“汤陈”倍儿贱了!

  @大二蚊:我感觉是不是误伤了?姚明真是躺着都中枪!

  @少玄1230:企业拿名人当枪使,赚不义之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