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印度海娜花被曝光调查 假冒产品或致过敏症状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3日 1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资料图)

  近日,中新网曝光称,有消费者使用印度海娜花草本润黑露后,出现了过敏症状。专家指出,由于市场上假冒产品太多,消费者若购买到不正规的印度海娜花,很可能会造成上述症状。

  市场上热销的印度海娜花真真假假,不仅让消费者难以分清,甚至连专业人士也一头雾水。连日来,记者对市场上热销的印度海娜花进行了调查。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目前,市场上宣称是官方销售印度海娜花的网站至少有几十个。这些网站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承诺多少天无效退款,并支持全国各地货付款。一些消费者一看到可以货到付款,可以无效退款,立马就心动了。事实上,这正是商家给设计好的圈套。以中新网此次曝光的印度海娜花为例,商家事先承认的无效退款根本不能兑现,出现问题后不予以理会。

  专家指出,货到付款未必就一定安全。“消费者看到货再付款,其实只不过是心理上的一种安慰。试想想,如果商家给你的是假冒产品,你拿到产品再付款就安全吗?这样的产品,还不如把钱扔了什么也不要”。因为对于商家来说,如果通过货到付款的形式支付,无疑会增加快递成本,最终这种成本肯定会转移到消费者身上。相反,一些不支持货到付款的商家,很可能是产品比较过硬,不需要通过这种手段来吸引顾客。以印度海娜花独家销售的官方网站E路团购网为例,其并未推出货到付款服务,也未针对消费者推出无效退款的承诺。因此,消费者选择时一定要理性,不要被商家的宣传所迷惑。

  据介绍,真正的印度海娜花是提取的植物黑色素浓缩液和多种天然萃本精华,配以何首乌,黑芝麻,当归,牛膝等多种名贵中药,精制而成的纯天然植物黑发秘方。它毫无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过敏体质的人也可以使用。与传统的产品不同,它是通过把海娜花原液渗透到头皮的毛囊内,清除毛囊内的油脂和污渍,促进黑色素的分泌,从而生出黑发。

  “当然,如果消费者购买到假冒的印度海娜花,很可能会出现像中新网曝光的情况一样,导致过敏等情况”。专家指出,消费者选择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到官方网站去购买。否则,消费者就很容易上当受骗,购买到假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