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CCTV-2《超级减肥王》官方网站

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上海首战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6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CCTV-2联手光线传媒合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瘦身真人秀节目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将于7月27日(周六)下午14:00-15:00在上海南京东路353广场与观众一起开展全民减肥体验赛。节目加油大使冷碗碗与关昕将现身活动现场。节目组表示,他们不仅希望能帮全国超重者减肥,更希望传达出“行动大于一切,我的命运由我主宰”的英雄主义精神。

  该节目在美国、英国等全球90个国家播出,具有超过1亿的观众基础。此次在中国一经落地,节目组就选定海南国信龙沐湾作为减肥训练营的基地,此为私家海岸,负氧离子达到5000-80000个/立方厘米,并且pm2.5指标永远低于20。这样的生态环境对减肥的超重者来说尤为适合。

  而基于节目主体精神,也是本着向全国人民推广运动健身,健康减肥的理念,节目组在录制之初开始走遍全国,举办全民体验赛,让现场的观众身穿胖子服体验超重者的生活感受合理减重的必要性。上海就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邀请了当下的人气才女冷碗碗和知性美女关昕出席活动。

  冷碗碗《青春》后身价飙升30倍 神秘男子豪车接驾疑富二代追求

  上海应该是冷碗碗的起点。通过东方卫视一档热播选秀节目,她原创的歌曲《青春》迅速走红。韩红一举买下《青春》版权更是让冷碗碗备受瞩目。几乎是一夜之间冷碗碗身价飙升,不断接到活动邀约,此番更是成为央视座上宾。之前冷碗碗的收入来源于其所在的开心麻花剧组。而现在她却经常单枪匹马出现在各种活动中。身价更是暴涨到万元。《青春》不仅给碗碗带来了事业上的迅速蹿升,更是给她招来了桃花。如今,冷碗碗身边不乏追求者,此前更是被目睹有神秘男子豪车接送,两人举止亲密,据知情者透露该人是京城富二代。

  关昕扬言带户口本出席商演 美女恨嫁欲闪婚

  活动的另一位加油大使关昕,是上海人气知性美女。自从美国深造回国后,在父母逼迫下参加某热播相亲节目意外为广大观众所喜爱。作为一位美女兼才女,关昕也恨嫁,号称会带着户口本参加全民体验赛的现场。遇到合适的人可以当场领证。这嫁人的心,是有多急切!

  活动当天,除了两位加油大使的精彩演出,海南国信龙沐湾还为现场观众设置了前往海南国信龙沐湾的“三天两晚体验游”超值大奖:免费车辆接送,食宿全免,全程入住国际五星级·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并且还能独享7公里的干燥沙滩,观看唯美落日,体验最完整的热带原始森林《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并且,能够参观体验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训练营”。

  之后,“全民体验赛”将陆续前往南京、北京、成都、西安、太原、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等城市,希望能够让更多的超重者可以通过这个活动重拾自信,创造自己的美丽人生!

  资料: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三天两晚体验游”介绍

  国信龙沐湾--规划区范围34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2000亿元,其中陆地投资1000亿元;海上填岛1000亿元;是海南省西部开发的龙头项目,海南省重点项目,海南、江苏两省合作的标杆项目。7公里的独特干爽沙滩海岸、落日美景;自主开发建设的13公里海水运河,独具匠心;中国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热带原始森林《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咫尺相望;凯撒皇宫大酒店(八爪鱼酒店),规模空前;90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阴阳两极;更有水域风情小镇、超五星级酒店群、渔人码头商业街等顶尖奢侈配套;真正打造出一个“山海互动、旅居合一”的生态聚居型旅游度假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