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2746个恶意应用仍可通过安卓移动应用商店下载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9日 1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张辛欣)报告显示,我国安卓移动应用商店至少有2746个恶意应用可对外提供下载。安卓非官方应用商店的可疑应用比例也小幅上升。

  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究所发布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移动互联网应用总数持续增长,应用下载量高速增长。

  目前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最多的是安卓平台应用,占全部移动应用的86.4%。但安卓非官方应用商店的可疑应用比例仍在上升,安卓移动应用商店至少有2746个恶意应用可对外提供下载。

  网络安全专家提醒用户,在下载手机应用时,尽量选择官方网站或经过安全检测、可信的下载渠道,并使用手机安全软件对下载的应用进行检测,尽可能降低手机的安全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