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电信牵手微信推“微信+微博”专属流量卡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30日 2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继联通之后,又一家运营商与微信化敌为友。昨日记者从业内知情人士处获得证实,下月初广东电信将与微信达成合作,推出一款“微信+微博”专属流量卡。有业内表示,联通和电信纷纷拉拢微信,是欲争夺竞争激烈的新增市场。

  不过,由此会否拉开微信收费序幕?

  电信专家付亮认为,电信推出“微信+微博”专属流量卡,不能算收费,而是一种定向优惠,而且让利幅度非常大。联通沃卡的资费也类似,不过是一种腾讯服务与联通流量打包让利。

  互联网分析师葛甲说,微信与联通的合作基础并不牢固,一个想获得运营商的支持,一个想快速获取用户,两方的合作可以见到短期效益,但并不一定会长久。他说,这只是出于竞争需要,怕用户流失,份额下降,逼得各个运营商不得已而为之。短期内对稳固基本地盘有一定帮助,但创新性仍不够。

  也有运营商内部人士认为,此举“捡芝麻丢西瓜”,短期内会带来一些新用户,长远来看,只会让自己更加沦为管道,为他人做嫁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