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网上购鞋遭遇假货 官方网站称未授权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1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莉霞 实习记者张瑞波)直至昨天,市民程女士在网上购买的3双冒牌思加图牌鞋仍无法退换,其购买网站坚称为官方授权网站,不存在假货,同时以程女士购买的是折后商品而拒绝退换货。思加图官网表示,该网站未被授权,并称公司正在调查这类未授权网站,消费者可以通过官网举报等方式共同打假。

  据程女士介绍,本月6日,她花1400多元,在一家自称为“官网”的思加图牌网店购买了3双女鞋,“因该网店一双仅少90多元,没有便宜得太离谱,看起来也挺正规的,自己便马上付款了。”程女士收到鞋后发现,网购的3双鞋明显比自己之前购买的同款鞋质量差,便去实体专卖店查询,得知网购的鞋无法扫出条码为假货。此后,程女士多次联系网站客服,要求退货,但客服坚称为官方授权网站,不存在假货,同时说程女士购买的是折后商品而拒绝退换货。

  昨天下午,思加图官网表示,经查询,程女士网购的网店并没有得到官方授权,还称消费者在网上购买之前,应在公司官网上验证经销商及网店是否被授权。“公司正在调查这类未被授权网站,消费者可以通过官网举报等方式共同打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官网 程女士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