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欧盟取消对华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调查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3日 0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欧盟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说,申诉方于今年6月27日递交取消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调查的申请,因此决定发布公告正式取消上述反倾销调查。

  2012年11月,应欧盟不锈钢对焊件工业保护委员会的申请,欧盟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不锈钢管对焊件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调查阶段,欧委会调查并咨询了欧盟进口商、中国出口商、用户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意见,并同意举行相关听证会。

  欧委会表示,终结调查不会损害欧盟的利益。申诉方撤销了反倾销调查的申请,欧委会在调查结论出炉前依据法规终结了相关调查程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