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李正茂:中国真正需要开发的就是企业家资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2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9月12日电 (周素雅))今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中国向消费型国家转变”分论坛上表示,政策应该给企业精神发挥自由的余地,这样市场才能被企业家很好的利用起来,中国经济才会有很好的增长。

  李正茂说,为了刺激消费,政府出台了各种政策,例如四年前给“家电下乡”提供补贴。“我觉得这只能鼓励落后,会制约企业家精神,没有压力的企业家会不断重复生产原来的产品,难以真正发展新生产。”

  李正茂表示,其实企业家要做什么,它不光是有没有满足需求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要看到消费者自己都不明白的需求,这才是最伟大的企业家。“中国真正需要开发的就是企业家资源,需要给企业精神发挥自由的余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正茂 企业家精神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