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网秦CEO林宇:创业公司需要好的土壤和机制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2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2日电 今日,网秦CEO林宇在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强调,网秦仍处在创业阶段,而创业公司需要好的创新土壤和机制。

  “如果我们有非常好的创新土壤和机制,创新去拉动消费就会变得简单”。网秦CEO林宇在会上表示,网秦是一个创新公司,他本人也是一个创业者,对此,有着深刻的体会。他表示:“对于创业者来说有没有安全感,我们的专业知识产权是不是得到保护了,一个创业公司和一个巨头公司竞争,是不是公平的市场定位,显得尤为重要。”

  另外,网秦CEO林宇也特别强调,“在社会中我们每个人都是细胞,如果我们让细胞有安全感,能够激发活力,那社会的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宇 CEO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