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网秦CEO林宇:缺乏安全感会降低民众的消费意愿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2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2日电 今日,网秦CEO林宇在2103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缺乏安全感会降低民众的消费意愿。

  “中国的消费核心是个安全感的问题”,林宇表示,“作为任何一个消费者,如果没有安全感,那他是不会有可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消费。”林宇进一步指出,网秦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企业,而企业的产品服务就是为了满足的用户需求。“所以我习惯站在个体去思考,每个社会都是由个体,由细胞构成的,如果个人的消费意愿没有得到很好的激发,社会活力就不能得到最充分的爆发。”

  林宇认为,如果民众没有安全感,对未来没有信心会对消费意愿造成影响。“我担心我老了以后怎么办,出现意外了怎么办,我生了病怎么办的时候,我就会降低我的消费意愿。”林宇举例称,食品安全问题和消费者的售后保障问题的长期存在也会导致消费成本和风险的增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宇 CEO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