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工信部公布第三批淘汰落后产能名单 含电池等14行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工信部昨晚公布了今年以来的第三批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名单。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一年中连续公布3批落后产能名单,显示淘汰落后产能的工作力度正在加大。

  这一次淘汰名单共涉及58个企业14个行业,包括钢铁、焦炭、铁合金、电池、铜冶炼、铅冶炼、水泥、平板玻璃、酒精、味精等,工信部要求在今年12月底前彻底拆除列入名单的落后产能,同时这些产能不得向其他地区转移,并做好对淘汰落后产能企业的现场检察验收和发布任务完成公告工作。

  今年来工信部已经公布了两批名单。7月25日,首批落后产能名单发布,共包括炼铁、炼钢、焦炭、铁合金、电石等19个行业。9月2日,第二批淘汰落后产能名单公布,67家企业均为造纸企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产能 含电池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