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汇丰人寿CEO突遭调离岗位 公司称对人事任免不作评论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7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在经历了3月份的人事震荡之后,有消息称汇丰人寿执行董事和首席执行官林丽霞突然被调离岗位,前往香港任职。昨日,汇丰人寿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对人事任免不作评论。

  据了解,目前首席运营官陈楚俊暂时代理首席执行官一职,负责汇丰人寿的日常运行管理,直至公司宣布新的首席执行官,并有待监管的批复。

  作为汇丰人寿的CEO,据公开信息显示,林丽霞女士于 1992 年加入汇丰集团,先后担任汇丰集团内不同公司的多个管理职务,从2012年9月开始担任执行董事和首席执行官。根据汇丰人寿披露信息中的官方评价,称“自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起,林丽霞女士积极参与董事会各项工作,勤勉尽职,切实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和义务” 。

  今年3月份,汇丰人寿砍掉营销员渠道并致力发展银保渠道,引发部分员工联名维权,震动整个行业。关闭个险渠道转攻银保业务之后,汇丰人寿业绩有所好转,据保监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汇丰人寿的原保费收入为4.08亿元,投连险独立账户新增交费为1.3亿元。而去年同期,汇丰人寿的原保费收入为2.61亿元。不过,据《中国经营报》报道称,此次CEO被调离,正是和此前该公司被爆出银保业务违规有关,“可能是公司银保渠道合规经营出现问题,被内部人员实名举报,而以林丽霞为首的一批人中有人被开除、有人被书面警告、有人被调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人寿 汇丰集团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