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宽松预期落空引发A股强震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7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天沪深两市大盘逐波回落,两市股指分时走势呈现持续阴跌行情,盘中未能出现一波强势反弹。午后沪指跌破了10日线支撑,随后恐慌性抛盘迅速涌出,沪指2200点关口也宣告失守。

  地产、银行、传媒、券商等几大板块集体做空砸盘,是导致今天大盘向下跳水的直接因素。而在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做空杀跌的拖累下,早盘表现相对强势的创业板指数也迅速下挫,跷跷板行情未能再度上演。

  昨天美元受美国前任财长萨默斯宣布退出角逐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职位的竞选而大幅低开,不过随着萨默斯退选的影响逐渐消散,美元指数收复了部分跌幅,目前市场焦点已再度重新回到即将召开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

  自从今年5月末以来,市场就一直在讨论美联储削减量化宽松,而在许多经济数据出炉之后,市场逐渐地开始将美联储削减QE的时间节点锁定在本月政策会议上,目前市场已经把9月份政策会议视为QE退出的开始。

  同时由于中秋假期即将到来,经历了此前的一波迅速反弹之后,市场观望气氛也开始逐步加重。目前来看,股指回调到2180点一带有较强的支撑力度,短线的调整也已基本到位。明天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出现强势反弹给投资者派发红包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