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美国众院已通过法案 望推迟医改避免政府关门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9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共和党主导的美国众议院29日已经通过法案,拟推迟奥巴马医改政策一年,并废除医疗设备征税,以获取开支避免政府关门。

  对此,民主党议员已经表态将拒绝众院的提案,且白宫方面也发布声明称会否决该措施。此声明称,共和党在寻求“一项狭隘方式……并加剧政府关门的进程”。

  此前,参院民主党人士已否决众院一项由众院提出的不利医改的提案,参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说,共和党最新举动“毫无意义”,因为参院会再次否决众院推出的法案。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可能当地时间30日下午才能举行会议,届时距离政府关门大限只剩10小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