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来伊份更换保荐商由中小板转战主板 再谋A股上市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网9月29日讯 证监会9月27日晚发布了最新的IPO在审企业情况,曾经在2012年申请中小板IPO被否的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出现在排队企业中,不过这次是申请沪市主板上市,保荐券商也发生了变化。

  证监会资料显示,来伊份目前IPO申请状态为“初审中”。保荐机构由平安证券变更为中信建投证券,保荐代表人为张庆升和吴千山,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来伊份申请登陆中小板,但因存在食品质量问题导致IPO被否。证监会公告显示,报告期内来伊份公司多次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处罚,受此影响公司销售收入明显下降。发审委认为,来伊份公司内部控制存在缺陷,且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发审委认为,来伊份公司上述情形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32号)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不符,否决了其中小板上市申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