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导师团

《味觉大战》常驻导师介绍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2日 1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e

  孙兆国

  中国美食届举足轻重的人物,在中餐及西餐领域均颇有建树。从多个竞争激烈的烹饪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奖无数,无疑有丰富的厨艺经验和理论知识,了解要在这一领域成功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 将视觉艺术与美食艺术完美融合,善于运用精湛的厨艺满足不同食客刁钻的口味,热爱创新与挑战。不但厨艺精湛,也注重对青年厨师的挖掘和培养,以自身独特的人格魅力在美食爱好者中颇具威望。

4

  欧阳应霁

  漫画家和文字创作者,是香港理工大学设计荣誉学士及哲学硕士,创作有“我的天”、“爱到死”、“小明”、“三七廿一”等知名漫画系列、图文旅游书“寻常放荡”、散文“一日一日”、家居品味书“两个人住”等多部著作。2003年出版第一本饮食书籍《半饱——生活高潮之所在》,2005年于无线电视主持饮食节目《回味无穷》,最新饮食著作是《香港味道》系列。

  

f

  曾宝仪

  其父为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因为主持的几档节目,她逐渐被内地观众熟悉并喜爱。现在是丰华唱片公司旗下艺人 ,与张惠妹、林俊杰、张震等人为同门。出道早期在台湾、香港地区发展,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并涉足娱乐节目和大型综艺节目的主持工作,后将事业重心渐渐移向内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CTV2 味觉大战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