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湖南一“黑店”克隆顾客银行卡共盗刷20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7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长沙10月27日电(记者谭畅)记者27日从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的克隆银行卡诈骗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获系列诈骗案25起,冻结资金90余万元。

  7月27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市民孙某报警称:其手机上收到提款信息称,银行卡被一次性异地刷卡消费现金49万元,银行卡可能被人盗刷。

  常德警方侦查发现,此案是一起以店铺刷卡消费为掩护,窃取他人银行卡信息资料后克隆银行卡,并秘密窃取受害人银行卡密码,后雇请他人异地套现和刷卡消费的银行卡诈骗案。

  警方锁定陈某平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陈某平在常德市城南高山街社区开了1家瓷器专卖店,支持刷卡消费,受害人孙某今年6月进入该店刷卡消费。警方发现,另一起报警称,被盗刷银行卡的市民也曾在这家专卖店刷卡消费。

  8月24日,民警抓获陈某平和胡某利。10月17日,警方分别在常德和深圳抓获了沈某、赵某、张某亮、陈某、陈某5人,并在沈某家中查获了该团伙用于作案的银行卡制卡设备、刷卡机和移动POS机、秘拍设备等作案工具和大量银行卡。

  常德警方表示,本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全部抓获归案,案件事实已基本查清,受害人损失有望追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黑店 克隆银行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