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网秦加入“入口”之争 考验推广能力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9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抢入口”是网秦8周年发布会的主题。从移动安全企业向平台化升级,最终的目的也是争夺入口,占领各方渠道。但有了入口不一定能赢得用户,良好的产品体验和第三方推广能力才是重点。

  一场发布会下来,足以见得网秦用心,从场地布置到媒体接待,可谓考虑细致,发布的内容也是精心准备,总结一下大体分几大部分:安全、游戏、移动广告及搜索平台、企业移动应用管理、硬件产品,囊括了软件与硬件各个方面。简单概况,网秦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安全企业。

  仔细分析不难发现,不论是网秦传统业务个人安全还是最新发布的NQ live广告平台,都是奔着“入口”去的,网秦已正式加入入口之战。

  从传统PC行业开始,流量入口历经浏览器、门户、社会化媒体等多个阶段,形成百度的搜索,阿里的电商,腾讯的社会化工具几大主流行业。目前看移动互联网市场是互联网的近两倍,流量入口之争必将无比激烈。但对于网秦的发展,好产品与用户口碑才是关键。

  百度、腾讯、阿里已经形成强大的用户基础和品牌效应,用户对旗下产品与服务接受程度较高,公司也达到相应规模式,结合自身发展用户的同时,通过收购、投资等多种方式来扩大自己的入口流量规模,网秦同样沿袭这一路线。林宇在发布会上表示,网秦旗下的投资基金会定期寻找好的项目,比如会上展示的乐行体感车。

  网秦已成立8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中国际化比较成功的企业,但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与其它公司都相去甚远,一味模仿大公司抢流量,争入口并非上策,公司体量也无法达到。小马拉大车,不一定运的货多。所以对于网秦,做好产品,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口碑才是成功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