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收评:两市收十字星 沪指2100失而复得收跌0.23%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9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上证指数 

  中国网10月29日讯 今日早盘,受优先股制度即将推出消息刺激,蓝筹股集体大涨,尤其是在银行的带动下,电力、券商一度大幅上行,带动股指快速走高,盘面也似有企稳迹象。但随后,题材股趁机继续资金出逃,创业板更是大幅跳水,股指也随即跳水,不仅翻绿,而且遭遇重挫,两市共40只个股跌停。午后大盘持续弱势,一度跌破2100点整数关口,沪指再次击穿60日线支撑,资金恐慌逃离个股现跌停潮,两市跌停个股达到70只,1300只个股跌幅超过5%,创业板也持续探底跌近6%,14时左右土地流转、券商等板块大幅拉升,大盘跌幅逐渐收窄,沪指收复2200点。

  截止收盘,沪指报2128.86点,跌幅0.23%,成交1173亿元;深成指报8398.92点,涨幅0.75%,成交1297亿元。

  板块个股

  行业板块方面,保险、银行、券商、电力等板块涨幅靠前,旅游、造纸、电子信息、传媒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日环保保股大幅下挫,三维丝、科林环保跌停,巴安水务、先河环保、国电清新、中电环保等跌幅居前。

  传媒板块今日杀跌,华谊兄弟、浙报传媒、华谊嘉信、粤传媒等跌停,天舟文化、凤凰传媒、华录百纳、大地传媒等跌幅居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沪指 跌停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