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网秦积极回应浑水质疑 股价暴涨近26%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30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开盘后网秦官方发布97页详细声明反击做空机构浑水指责。受此影响,网秦股价收盘大涨近26%,此外酷6、凤凰新媒体等中概股也普遍大涨。

  网秦股价今高开于9.82美元,全天上涨2.21美元,涨幅25.11%,收于11.01美元。盘间股价一度超过12美元,当日波动区间为8.42-12.19美元,成交量为2824.67万股。

  开盘前浑水发出针对网秦的第二份做空报告,但不久后网秦发布了针对做空机构浑水发布的报告反击声明,称浑水文章包含多处实施错误和误导性的猜测,并针对现金和合作伙伴问题作出详细回复。

  麦格理发布报告维持网秦“优于大盘”评级和26美元目标价,表示依然看好其业绩前景。此外,派杰、加通集团和托皮卡资本均表示,将维持网秦此前的评级和目标价,认为浑水的做空对网秦长期负面影响有限。

  另据美国知名财经投资网站Seeking Alpha援引部分机构投资者的观点指出,浑水的报告本身存在很多疑点,“多达80页的报告过于冗长,很多内容看上去是空洞的说辞。目前或许正是买入网秦的绝佳时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