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女子通过微信购买2折名牌包 收到发现是假货

相关人士:六折以下的境外奢侈品很可能为仿制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1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贵阳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女子通过微信代购的方式订了一款2折名牌包,收到一看竟是假货。

  据家住盐务街的姚女士称,10月初,她看到一闺蜜常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奢侈品代购信息,从名牌提包、鞋子、手表到墨镜,多种全球知名品牌都有。10月中旬,姚女士花3000元订购了一款号称2折售卖的名牌提包。两周后,提包寄到,姚女士感觉质量有异,到朋友上班的专柜查验,发现是仿制品。

  据大南门一名牌店主介绍,尽管由于关税等原因,我国境内外奢侈品价格差较大,但境外代购的奢侈品价格通常不应低于国内专柜价格的六折。也就是说,六折以下售卖的,几乎可以肯定是仿制品。

  贵阳市公安局网监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海外奢侈品代购最初在购物网站与微博上进行,近来又转移至微信等交友软件上进行。“高仿品冒充正品销售,在流通领域不但要靠警方打击,同时还需要工商、税务、通讯商联合进行监控,而消费者更应谨慎选择,避免被骗。”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记者 杨颍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高仿品 女子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