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六成私募认为三中全会决定市场走势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6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私募基金11月行情研判

  

中国私募基金认为影响11月A股走势主要因素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海飞报道:经过10月份的市场震荡下跌以及结构性行情降温后,11月份阳光私募看涨市场比例略降至33.75%,而看跌比例则略微上升。同时本月私募对经济走势的担忧有所下降,而六成私募认为三中全会将决定A股的走势。

  看涨比例略降整体仍乐观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调查,私募基金对11月行情整体相对乐观,33.75%的私募看涨11月行情,比上月略微减少4.23%;52.5%私募认为大盘会维持震荡走势,13.75%私募则认为A股会下跌,上升3.63%。

  金河投资董事长金贤昌认为四季度还是会延续反弹的行情。绝大部分私募认为A股会维持震荡走势,“三中全会日益临近,短期内A股应该都是维持震荡局面,下跌空间有限,但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铭远投资研究总监韩跃峰表示,今年剩下的两个月,暂时看不到行情会起来的迹象。无论是从宏观经济预期,还是从资金面情况来看,都会处于不好不坏的状态。在经济去杠杆、调结构、转型的方向没有改变的前提下,接下来的行情都会处于中性的震荡状态,也就是说市场不会急跌,也不会急涨,更不会出现反转行情。

  三中全会决定A股11月走势

  11月,哪些因素会决定A股的走势呢?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调查,60%的私募认为三中全会会决定A股的走势,26.67%的私募认为经济和改革变化左右11月A股走势,20%的私募认为IPO重启、钱荒和货币政策对行情有重大影响,13.33%的私募则担忧通胀的变化。

  联创投资总监李国林表示,现在最担心的是三中全会的改革方案达不到市场预期,会变成一个重大的风险。从容投资也认为,由于今年以来,支撑资金做多热情的最内在因素就是对改革预期,自9月初开始,各种改革版本和传言满天飞,市场也不断炒作改革概念。十八届三中全会临近召开,改革预期也到了清算的时刻。因此,后期最大的风险来源便是改革的措施和力度达不到预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