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江西:排放不达标车辆在赣无法领“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6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南昌11月6日电(记者陈春园)日前,江西环保、公安等部门出台措施,禁止排放不达标车辆转入江西。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江西一些城市已对排放标准达不到环保要求的“黄标车”和“无标车”实行限行措施。为严把外省车辆转入江西的环保“入口关”,江西要求外省车辆转入本省登记注册之前,必须先经环保部门查验并出具车辆排放标准凭证,再由设区市公安交警部门统一办理车辆转入手续。

  此外,为切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江西还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执行营运车辆强制报废标准,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不予检验。江西还拟出台“黄标车”提前报废经济补偿等措施,鼓励高排放机动车淘汰报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身份证 报废标准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