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市今起8条定制公交招募乘客 设专道保障准点率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7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文文)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今起,有8条商务班车新线路开始上线招募乘客,与以往线路相比,这次8条新线大部分都有公交专道保障准点率。

  这8条线路中,石景山模式口、金顶街、杨庄地区往返中关村的商务班车线路均位于市区西部,这几条线路将首次利用阜石路快速公交专用道行驶,保证准点率。海淀安宁庄、橡树湾往返中关村线路位于市区北部,将使用圆明园东路公交专用道。东部围绕京通路公交专用道,推出双桥往返国贸的线路。

  今天这8条线路将正式在定制公交平台上线招募,有需要的市民可登录定制公交网站(dingzhi.bjbus.com)进行预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