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鸡蛋期货今日上市交易 投资门槛在5000元以上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8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广州实收保证金比例高达11%

  本报讯 (记者 井楠)11月8日,国内首个畜牧期货品种和鲜活农产品——鸡蛋期货在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挂牌交易。大商所负责人认为,鸡蛋期货上市,有利于弥补国内期货市场畜牧板块的空白,拓展国内期货市场对“三农”服务的范围和深度。

  记者了解到,鸡蛋期货一手交易高达5吨,即5000千克;大商所公布保证金比例高达8%,为历年诸期货品种中保证金比例最高的一类。而广州各大期货交易所均增加保证金比例至11%上下,以防止开盘初期遭遇过度投机炒作。按照约10元/千克的鸡蛋现货价格计算,鸡蛋期货的投资门槛应在5000元以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鸡蛋 期货市场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