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20人日接上万电话 北京公积金电话被指“世界最难打通”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8日 2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不少网友在吐槽,说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客服电话“实在太难打通”。所以96155这个号码,也被网友们封为“世上最难打通”的号码。

  有记者亲身试验了一下,四次拨打96155,选择人工服务,但都处在语音等待的状态,一直没有人接听。直到第五次,才打通电话。这五次电话,差不多花了30分钟。

  面对网友们的吐槽,客服人员也很委屈,因为他们只有20名工作人员,却要应对上万个咨询电话,平均每人每天要接500个电话。

  工作人员的难处能理解,但是也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谅市民的心情,既然每天有这么大的咨询量,为什么不能多开通一些咨询的通道?

  比如上海,客户平均排队等候时间为5秒,平均后处理时间为12秒,客户满意率达到99.61%。成都还开通了微博在线咨询,受到网友的欢迎。对比之下,北京还好意思说自己平均每人接500个电话么?一句话点评:还是服务意识不到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吐槽 人日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