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调价周期运行过半 国内成品油价有望再次下调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8日 2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本周国际原油呈现继续走弱态势,WTI震荡下行、布伦特也开始脱离前期的高位。供需面依旧是影响油价涨跌的最主要因素,近来强劲的美元汇率也对价格形成明显压制。截至11月7日收盘,WTI区间93.37-94.8,布伦特区间103.46-106.23美元/桶。

  据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冉晓睿介绍,按照成品油新调价机制的10个工作日计算,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会在11月14日开启。由于新机制尚未公布挂靠油种和具体计算公式,隆众石化网针对中国主要进口指标原油品种进行了相应的价格变化监测供市场参考,截至11月7日收盘,主要指标油种综合变化率为-1.65%,预测对应下调幅度为100元/吨。

  今天是新一轮调价周期的第6个工作日,届时具体如何调整还要看余下4个工作日国际油价的走势。目前来看原油市场的供需面、政策面利空居多,油价仍在承受下行压力,不过相对稳健的经济面也提供了不俗的下方支撑,价格持续下滑出现概率较低。综合来看,短期内对油价仍持偏空预期,预计下周油价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国内成品油价格有望在下周四迎来年内第七次下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调价 弱势震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