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内蒙古4年农村牧区危房改造总量将达44.5万户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9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9日电(记者 刘懿德)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获悉,内蒙古自2009年以来不断加大农村牧区危房改造资金投入,预计到2013年底总投资将完成220亿元,危房改造完成总量将达44.5万户,受益人口155.5万人。

  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副处长杨宝峰说,内蒙古仅2013年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就拨付补助资金达15.15亿元,用于12.75万户的危房改造工作。

  他说,内蒙古还将危房改造与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移民、用地结构调整等相结合,有效改善了农牧民居住条件。有些地方还根据当地农村留守老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在危房改造中实施了“以集中建设农村养老互助幸福院为主,分户建设为补充”的办法,改善了留守老人的居住和生活条件。有些地方以农村危房改造为主线,整合交通、水利、林业等各类投资,集中建设示范村,改善了农村生活生产条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