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本月摇号大军新增8万 中签比或为百里挑一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0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昨日零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776055个,环比增8万人,这也是近32期摇号以来,申请人数增加最多的一次。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未来购车指标大减的政策有关。

  据了解,从2011年1月起,本市正式实施购车摇号政策,政策实施前3个月,每月指标申请者都有10万左右的增量,但此后每月新增的申请量基本在5万以内。而本期80568人的增量,是自2011年4月即第4期摇号以来,新增申请量最多的。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本期个人及单位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本月26日摇号,摇号结果当日公布。上个月,购车摇号的中签比已经达到90.3:1,预计本月的中签比或突破100:1。

  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新规,明年配置机动车指标将从24万减少至15万,到2017年指标将减少至9万,市民拿到机动车牌的难度越来越大,这让很多非刚需的人快速进入到摇号大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