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中国石化集团新闻发言人:平均每天639人次骂中石化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0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杨青)昨天,在北大国家品牌论坛上,中国石化集团新闻发言人吕大鹏在发言中表示,平均每天有639人次在骂中石化。

  2012年6月,吕大鹏接任中石化新闻发言人一职。这一年中石化的负面舆情调查显示,2012年媒体关注中石化的信息总量是55万条,平均每天有1522条,这其中负面的占到42%,“就是说平均每天有639人次在骂中石化。我刚接任新闻发言人,感到‘压力山大’”。吕大鹏说。

  吕大鹏表示,公开透明已经成为新时代企业尤其是国企的企业文化。一年多来,中石化逐步按照信息公开透明的思路推进。到目前为止,正面信息大约占到90%。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石化 企业文化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