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12306网购火车票上线两年 银联在线支付服务亿万持卡人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1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年来,网上支付服务不断完善,业务模式和覆盖领域不断拓展,用户使用体验不断提升。作为互联网支付行业的领先者,银联在线支付自2011年6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凭借其无需网银的便捷支付体验,广泛的银行覆盖范围,深受广大持卡人喜爱。特别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推出网购火车票业务以来,银联在线支付即率先接入了该网站,为广大持卡人网购火车票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并成为唯一支持12306网购火车票业务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

  两者自合作以来,银联在线支付不仅大幅增加了旅客可使用银行卡的范围,使支持银行范围达到200多家,加快了支付流程,还将广大无网银用户的互联网支付变成了现实。同时,也为亿万持卡人网购火车票提供了诸多便利,免除了持卡人线下排队买票之苦,因此深受广大持卡人信赖,银联在线支付安全支付、快捷支付、全球支付的品牌理念也随之深入人心。

  目前,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网购火车票业务已日趋成熟和完善,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日益凸显,展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因此也吸引了更多互联网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加入。为此,分析人士提醒,无论何种支付方式,都需要从服务用户的角度出发。这一点可以参照银联在线支付,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支付服务和体验。

  银联在线支付是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涵盖多种支付方式,无需开通网银,即可为银联卡持卡人网购火车票、境内外网上购物、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交通出行、商旅预订、生活文娱、网上转账、基金理财、慈善捐款等提供便利、安全的网上支付服务。近期,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持卡人,银联在线支付推出了“疯狂特权11月”活动,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成功购票,即可免费获赠保险,并有多重好礼可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在线支付 火车票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