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百合网发布“中国光棍盛产地排行榜” 广东男性脱光成功率最高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1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百合网发布“中国光棍盛产地排行榜”,榜单显示,广东光棍总数居全国之首,男光棍数量亦为全国最多。而在广东省,光棍总量位列前三的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东莞。

  而作为婚恋交友运营平台世纪佳缘根据权威数据“佳缘恋爱成功率”的分析,发布全国首个专门针对“脱光”人群成功率的省份大排名。其中,广东男性的脱光成功率最高,占到了全国的12.75%。其次是北京、上海、山东的男性。

  广东男人:

  有经济实力较务实

  广东省的脱光率占全国12.75%,作为全国脱光率最高的省份,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分析,广东男性头脑灵活、富于冒险,对空头理论不感兴趣,人人都为了赚钱忙忙碌碌。所以很多广东男性都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而这正是维持恋爱婚姻的必要因素之一。

  张佳芮说,广东男性性情温和,感情细腻,做事不温不火,给别人留有余地,这尤其深得女性的赞赏。

  北京男人:

  会侃大山也是本事

  根数据分析,北京男性的脱光成功率在全国排名第二。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分析,一直以来,北京男人给人的感觉是能“侃”。在这个工作生活压力巨大的社会里,面对自己的爱人要么闭口不说,要么说话很官方,这会使大多数人觉得无趣。而跟北京男性一起生活就不会感到无趣。海阔天空的聊天让你high得忘了东西南北,再加上包装精巧的甜言蜜语,潜台词里的恭维更哄得你心花暗放。其实这也是一种本事,能说会道也是一门艺术。

  上海男人:

  细心也是一种美德

  在所有外地人的心目中,上海男性的标准形象是“小气、琐碎、矫情、娘娘腔”。可是在世纪佳缘脱光成功率全国排行榜上,上海男性可是排名第三。据说能从口袋里同时掏出手帕和纸巾的男性肯定是上海的。这一点在女性中间非常受欢迎。所以,把自己收拾得一尘不染兼香喷喷的男性肯定是上海男性。

  现在很多女性苦恼自己男朋友/老公不肯陪自己逛街,而上海男性就肯做小男人陪自己的女人逛街,并且帮女友/太太拎包;一家子出门,上海男性肯抱着小孩让太太坐着;他们懂得哄老婆,肯在每个月仅有的零用钱里卡出一部分买首饰礼物。这样的男性怎么可能愁脱不了光。

  羊城晚报记者 沈婷婷 谢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男性 百合网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