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CCTV-2《超级减肥王》官方网站

队友一秒变对手 《超级减肥王》全国五强各自为营冲击王冠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1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哦

  11月10日晚19:30央视财经频道大型励志瘦身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播出第九期,全国五强荣耀诞生,个人赛全面开启。他们将首次离开队友单打独斗,为自己而战。最美女胖子及伟佳训练营度过难忘的19岁生日,泪洒称重台;“胖版孙艺洲”祖嘉泽则在大挑战中腰伤复发,疼痛难忍;最残酷冷血的加油大使吴京则高喊“别让我看不起你!这群没用的胖子!”

  看点1:不忘初心 从新开始

  走了再远,也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超级减肥王》第九期伊始,选手们重新穿上了第一期分队时的队服,红黑大战正式落下帷幕,为了自己而战的号角已然吹响。第九期的李峥、祖嘉泽虽穿蓝色但不再是同袍兄弟,黄队的吴宏霞、及伟佳也已经忘掉姐妹之情,每个人都回归了初入训练营的自己,瘦是唯一的目的,家人是一切的动力。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一个信念-要做超级减肥“王”,而每个人手里,都攥着五分之一的机会。谁能将优势扩大?谁又将和总决赛擦肩而过?第九集都将初露端倪。

  看点2:负重行军 意外连连

  本期的加油大使依然让选手“闻风丧胆”的冷血教练吴京,而这次陪他现身《超级减肥王》的不是猛禽越野,不是红色直升机,而是四名来自部队的精英战士!他们中有的是越野拉练冠军、有的是射击能手,每一个都身经百战、威武勇猛。他们将一对一的和选手一起负重走完17公里的徒步行军路程,过程中他们将指导选手如何正确的呼吸、喝水和控制行走节奏,激励他们向着冠军迈进。而在这次最长途跋涉的大挑战中,一向不甘人后的祖嘉泽竟然被越落越远,不仅没能如约实现自己在第一次训练中所说的“跟紧李峥的脚步”,甚至连36岁的吴宏霞都没能跟上,意外垫底。到底是何种原因导致常胜将军意外折戟?而不同于祖嘉泽的差强人意,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则真正成了刘畊宏教练所说的“冲刺速度最快的黑马”,竟然一度跑步超越了遥遥领先的李峥!而一向有夺冠霸气和好胜心的李峥一回头看到迎面赶上的竟然是从没放在眼里的及伟佳,更是愣神一秒钟后一路狂奔,甚至遇到吴京要求他暂停休息的时候也毅然大吼一声“不休息!”明显是感受到了后生可畏的巨大压力。一路小跑到终点才一颗石头放了心。而及伟佳也以第二名的史上最好成绩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了

  看点3:称重间庆生 最美女胖感性落泪

  本周的称重规则是一称定乾坤,减重百分比最小的选手将直接被淘汰出局,遗憾回家。而五强也是第一次以个人身份站上称重台,第一个上场的是赢得本周大挑战、拥有2斤称重优势的李峥,惊人的减重对比照片让所有人都为这个超级奶爸取得了成绩骄傲。十多年没有穿过贴身衣服的李峥穿上新版队服感慨万千,尤其对自己的肱二头肌十分满意。而有武术功底的吴宏霞则在称重现场下腰展现柔韧度,博得一阵喝彩。第九期的称重显然少了一份压力,多了一份愉快。而这份心情在及伟佳称重时又多了一层温情的色彩。节目录制当日是及伟佳19岁的生日,这个情窦初开的女生一路走来从不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到觉得自己做到了之前想都不敢想的,长大了很多。当刘畊宏教练和主持人谢楠一齐祝福她生日快乐的时候,及伟佳感性落泪,感言“这是我19年来最特别、最难忘的一个生日,有这样一群人陪我真的特别好。”

  而最终的称重结果到底几家欢喜几家愁?谁又将遗憾止步五强?祖嘉泽的腰伤是否会让他遗憾离开训练营?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新挑战?11月10日晚19:30央视财经频道《超级减肥王》即将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