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市住建委服务大厅可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2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耿诺 实习生 曹政)网上预约,优先叫号。昨日,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市住建委综合服务大厅启动网上预约服务。今后,到市住建委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前,先到市住建委网站上进行网上预约,便能享受优先叫号。

  市住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市住建委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人员资格、企业资质相关事项可在网上预约,预约后在大厅现场办理时可以优先叫号。如果过号,预约作废,但凭借网上预约条再次排号,依然享受优先叫号。

  据悉,网上预约的最早时间可提前两周,截至当日中午12时前,可预约当日下午办理业务;截至当日晚12时前,可预约第2天上午办理业务。同时,网上预约应选择在工作日进行预约,节假日预约无效。

  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同时提醒市民,预约前应先完成网上申报及纸质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预约完成后,应打印预约单,持预约单在约定的日期到大厅咨询台取预约号码办理业务,未在约定时间到场办理的,可再次预约或到现场取非预约号办理。另外,在一个预约时段内,办理同一个事项只能预约一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建委 预约服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