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贵州省投入5200万元支持建设140个农机合作组织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3日 16: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贵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记者日前从省农委获悉,我省安排52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建设140个服务园区的农机合作组织。推进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加快发展,提高示范园区农业机械化水平。

  省财政厅、省农委联合发出《关于下达2013年省级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组织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通知》明确每个合作社原则上一次性补助财政资金20至4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机具购置和设施建设补助、合作社维修设备购置、合作社社员技能培训和新机具推广等。

  省农委要求各地要按照“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良好的运行机制、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有较大的服务规模、有显著的综合效益”五个标准,并整合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平安农机示范三个服务平台,优先支持服务10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产业发展的农机合作组织、列入部省共建的全国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以及服务各地农业产业园区发展的农机合作组织。(本报记者 李广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