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网传“2014放假安排时间表”不实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4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昨天傍晚起,多家媒体客户端以及官方微博,纷纷发布据称来自中国政府网的“201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的消息,一时引发热议。记者核实得知,此“放假安排时间表”不实。

  中国政府网工作人员表示,中国政府网目前并未发布过“201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按往年的做法,放假安排时间表要到12月份发布。到目前为止,中国政府网没有接收到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

  按照这条放假消息,2014年;元旦放5天春节放9天;元宵节放假2天;清明节放假3天;劳动节放假5天;端午节放假3天;中秋节放假3天;国庆节放假9天。记者浏览发现,此放假版本最早源于网民自制,被网络媒体转载后,被当成新闻。10月份也有同样不实的放假时间表的传闻,已被国家旅游局辟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时间表 政府网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