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CCTV-2《超级减肥王》官方网站

孙艺洲现身《超级减肥王》决赛  “胖瘦吕小布”认亲许下约定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4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日晚,由央视财经频道和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瘦身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决赛在京录制。被网友封为“胖版孙艺洲”的90后阳光男孩祖嘉泽以四强身份向“超级减肥王”桂冠发起冲击。孙艺洲本人惊喜空降现场,为胖版的自己加油鼓劲,场面惊喜不断。

  初始体重272斤的祖嘉泽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小伙,曾经有过减肥经历的他一度瘦到190斤,但是却因为没有维持健康生活状态一度体重反弹,复胖后再让自己跌入低谷。祖嘉泽是个标准的富三代,祖孙三代都在经营汽车业,家境十分优越。此次来《超级减肥王》减肥并不被家人看好,尤其是从小抚养他长大的爷爷奶奶更是日思夜想,不舍得孙子吃苦受罪,在训练中期甚至还想让孙子回家,“爷爷给你买个健身房”。而父亲则是不相信好吃懒做的儿子有毅力坚持到最后,并且刺激祖嘉泽“只要你能减掉100斤,我给你买兰博基尼”。为了证明自己“能控制自己的体重,更能控制自己的人生”,祖嘉泽一直非常努力的按照刘畊宏、郑芯妤教练的要求刻苦训练,他和超级奶爸李峥组成的蓝队在训练营里更是一直处于领跑地位,最后更是双双进入四强,向冠军发起冲刺。

   在9月15日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祖嘉泽隐藏在肥肉下的立体五官就被火眼金睛的网友一眼看穿,惊呼与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吕子乔的演员孙艺洲十分相似,南都娱乐周刊等主流媒体也纷纷跟帖表示“瘦下来就是潜力股”。为了给祖嘉泽鼓励和肯定导演组秘密联系了孙艺洲。正当祖嘉泽沉浸在新形象被大家夸赞的时候更大的惊喜从天而降。现场观众和祖嘉泽共同被孙艺洲的意外惊喜到。当两人并肩同站时并无陌生感,开朗的祖嘉泽和极具亲和力的孙艺洲两人不仅现场卖萌合照,更是如老友般一唱一和博得现场女粉丝阵阵尖叫,祖嘉泽的奶奶更是十分“抢戏”,当被主持人谢楠问到孙子和孙艺洲谁更帅的时候,奶奶毫不怯场的拉着孙艺洲的手说“这个孙子也挺好”,孙艺洲一愣之后哭笑不得,大呼“奶奶您占我便宜!”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减肥后的祖嘉泽跟孙艺洲相似度更加爆表,孙艺洲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小眼睛、鼻子和清晰的轮廓”都有几分相似。但自己“更高、更瘦、眼睛相比之下更大一点儿”,瘦身成功的祖嘉泽则不服气的表示再过半年,要再拍一张照片亲自发给孙艺洲,并且承诺“肯定赤裸上身”来展示好身材,孙艺洲痛快迎战但表示“我一定穿衣服”。想要看两人精彩“对决”就不要错过央视二套的《超级减肥王》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晚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111

111

1

1

1

 

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