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国将支持有条件的国企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5日 2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今日全文播发。《决定》指出,支持有条件的国有企业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决定》提出,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组建若干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支持有条件的国有企业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要服务于国家战略目标,更多投向关系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重点提供公共服务、发展重要前瞻性战略性产业、保护生态环境、支持科技进步、保障国家安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