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杭州公布一批涉失信被执行人 “老赖”名单上现大型国企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7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解放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据新华社杭州11月16日电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向社会大众公布一批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上传至最高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与平时“老赖”以个人居多不同,一些大型国企此次“榜上有名”。

  该批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及22件案件、27名被执行人。记者看到,名单库中包含了如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港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也有如杭州第五季百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

  名单公布后,名单库中的多起案件的执行得到较大进展。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动向法院打来电话表示,下午就将财产申报表送达法院,希望法院主持双方进行协商,提出了以承兑汇票方式履行的方案。15日,其与申请人达成一致协议,在12月 17日前全额履行2487.4万元债务的归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