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连续上涨 创下2008年来新高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7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银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三季度,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连续八个季度上涨,创下了自2008年四季度以来的新高。与此同时,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也创下了自2011年三季度以来的新高。

  法兴银行中国经济师姚炜认为,如果把地方平台融资、产能过剩、中小城市房地产泡沫等潜在因素也纳入考虑范围,那中国银行业的不良贷款率还高于目前的水平。

  “长三角个别地区及行业的信贷风险仍未完全释放,四季度不良贷款风险可能继续呈现。”普华永道中国银行业和资本市场部主管合伙人梁国威同时认为,四季度广东、福建地区的逾期、不良贷款可能呈上升趋势。 据新华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