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治污费将增至150亿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8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宇)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明年节能环保展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清洁空气相关专题展览将超过展会总面积的一半。市发改委还透露,北京市今年安排了约80亿元治理大气污染,明年将增至约150亿元。

  日前中央财政安排50亿元资金,全部用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北京市今年安排了约80亿元,明年将增至约150亿元,用于支持大气污染治理。明年的节能环保将首次立体式全方位展示国家及京津冀等六省市联防联控共同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的行动与成果。在展览布局上,专设清洁空气技术展区,集中展示一批清洁空气技术应用成果,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清洁油品、锅炉燃烧清洁煤以及扬尘控制等技术应用,特别是工程应用实践案例,相关专题展览面积超过总面积的50%。

  此外,还首次设立低碳展区,将围绕低碳发展,集中展示超导电网、太阳能、光伏电池等节能与新能源方面的前瞻性领先技术;围绕绿色建筑、低碳交通、污水及垃圾处理等重点领域,展示一批多技术融合应用的前沿科技成果、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低碳 治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