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CCTV-2《超级减肥王》官方网站

《超级减肥王》震撼收官 总决赛大看点见证奇迹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9日 1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四强

《超级减肥王》四强亮相


  央视财经频道与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瘦身真人秀节目,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第一季的压轴大戏,年度冠军总决赛即将于11月24日(本周日)晚19:30震撼上演。艰难晋级最终决战的四位选手也将在当晚,为登顶第一季“超级减肥王”进行终极对决,而最终的“超级减肥王”也将获得价值百万的减肥保险金,以及一辆海马汽车十年使用权的丰厚褒奖。在已经播出的前十期节目中,14位拥有超级体重的选手为实现问鼎“超级减肥王”的梦想,付出的艰苦努力与拼争精神感染与震撼了亿万电视观众,更成为了公众心中的励志偶像。在总决赛中,最终争冠的四位选手也将现场公布他们的减肥“战果”,在所有的电视观众以及到场助阵的众多明星加油大使面前,绽放他们经历的人生奇迹,共同见证中国首位“超级减肥王”荣耀加冕。

  看点一:“家庭减肥王”冠军归属现场揭晓

  尽管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为实现梦想而奋力拼搏,但由于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的残酷赛制,选手们每期都会面临减重斤数少就将被淘汰的巨大压力。可就算是在出局之后,他们也仍然在继续秉承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的精神,坚持着减肥瘦身,重塑完美身材的梦想。当晚,之前被淘汰的十位选手系数到场,他们的瘦身成果也惊艳亮相,更令现场观众倍感吃惊。为此,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也为他们特别设置了“家庭减肥王”大奖,以价值三十万的减肥保险金褒奖在节目外取得最高减肥百分比的选手,而谁能获封“家庭减肥王”也将在当晚现场揭晓。

  看点二:上海白富美华丽“变身”被男观众现场求爱

  身高183CM的葛玉萍,初使体重261斤,是首季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中身高最高的女选手,而她此前曾因身体肥胖,就算带房带车相车亲也屡遭失败。当晚,华丽“变身”的她身穿一袭红色长裙登上舞台,并奇迹般的拥有了超级名模般的身材,姣好的面容配搭优美的身体曲线不但惊艳全场,甚至还吸引了几位男观众在节目现场争相求爱,纷纷表示对这位减肥“女神”的倾慕。而葛玉萍在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中实现的惊人“蜕变”也令人惊叹原来“每个胖子真的都是潜力股”。

  看点三:减肥达人蔡岫勍与平安完美对唱

  来自广东的女孩蔡岫勍,2010年曾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荣膺季军,并与苏珊大妈同台献唱,更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献唱。虽然未能晋级总决赛,但现场观众却惊呼她竟然变成了一位“减肥达人”。虽然体重锐减,但蔡岫勍的歌技却越发的精湛,与 “好声音”平安携手合唱的《海阔天空》即唱出了减肥过程的不易,又让在现场的观众和其他选手找到了共鸣,也感受到了蔡岫勍因参加《超级减肥王》而迸发出的强大正能量。

  看点四:群星关注减肥王杜海涛自爆欲参赛

  随着首季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的陆续播出,这档充满励志与正能量的节目不但倍受亿万电视观众的关注与追捧,更受到了众多知名人士与演艺明星的支持和力挺。李湘、柳岩、蔡明、吴京等明星更以加油大使的身份现身,在节目中为选手们鼓劲打气。而在总决赛现场,著名化妆师毛戈平,演艺明星孙艺洲、关凌、刘大成,“好声音”平安也到场助阵。此外,当红主持人杜海涛还通过现场大屏幕自爆,欲参加第二季《超级减肥王》来实现他“变身”型男的梦想,并言称:“只要敢招我,我就敢练。”

  看点五:首位“超级减肥王”惊爆眼球震撼加冕

  经过数周的艰苦鏖战,吴宏霞、祖嘉泽、李涛与及伟佳以超强的毅力与减重成果,最终跻身总决赛。对比首期节目时的体型,四位候选“超级减肥王”现在的身材竟然发生了奇迹般的“巨变”,纷纷化身型男型女,更令现场观众惊讶的几乎曝凸眼球。爆红网络的“最美女胖子”及伟佳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更为酷似金喜善,而瘦身成功的祖嘉泽与现身节目的孙艺洲也被惊呼像极了“双胞胎”,更被祖嘉泽的奶奶认成两个都是孙子。在当晚的“超级减肥王”总决赛中,究竟哪位完成逆天瘦身任务的选手能够成功登顶,以最高减重百分比成为中国首位“超级减肥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00于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2013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总决赛震撼之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