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香港10月出口额升8.8% 亚洲市场及欧盟出口上升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6日 2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社香港11月26日电(记者高路)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26日公布,10月份香港整体出口和进口货值同比分别增长8.8%和6.3%。

  统计显示,香港10月份商品整体出口货值3231亿港元,同比升8.8%。月内转口货值3187亿港元,升9.1%,港产品出口货值则跌至45亿港元,跌幅7.7%。

  商品出口在10月份录得较快的按年增长,部分原因是去年比较基数较低。同时,输往亚洲主要市场及欧盟的出口上升,抵消了美国市场进一步的跌幅。

  此外,恒生指数有限公司26日宣布,已授权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挂钩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并于当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口货值 买卖基金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