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9日 1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新华网塔什干11月29日电(记者沙达提 刘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29日下午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来自上合组织6个成员国的总理、5个观察员国的代表以及联合国、独联体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

  本次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将举行成员国总理小范围会谈、与会各方大范围会谈、文件签字仪式等活动,预计将签署《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间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协定》,进一步提升各国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水平,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各国总理还将总结上合组织过去一年来各领域合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上合组织发展面临的形势,落实比什凯克峰会共识,部署深化上合组织务实合作的重要举措。会后将发表《联合公报》。

  上海合作组织2001年6月15日在上海成立。成员国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观察员国为蒙古国、巴基斯坦、伊朗、印度、阿富汗,对话伙伴国为白俄罗斯、斯里兰卡和土耳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 总理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